close

90後制片人揭秘《奇妙男友》幕後創作

選角標準“膠原蛋白溢出屏幕”,“段子手”操盤爆笑臺詞,和“星你”並不一樣的故事。




我的奇妙男友

新浪娛樂訊 都滴雞精哪家好說“奇妙男友”魔性,隻要點開就會一口氣直往下看。自從4月25日首播以來,華策全網劇《我的奇妙男友》便連連制造“奇妙點擊量”,該劇連續創下五天破億、十集破七億、三周破十億,播出23天又輕松突破12億。同時,該劇在微博熱議網劇排行榜排名第一,口碑指數9.5,可謂是人氣、口碑齊飛。

在這一系列火爆數據之後,更讓人驚奇的是“奇妙男友”的主創團隊,這裡有華策90年的制片人、86年的編劇、85年的導演,如此年輕讓人驚嘆。近日,記者連線采兒童滴雞精推薦訪瞭該劇90後編劇龍亞,發現正是這群85後年輕人的腦洞大開,打造出瞭這枚圈粉無數的“奇妙男友”。

選角標準“膠原蛋白溢出屏幕”

《我的奇妙男友》改編自水阡墨同名人氣小說。在這個IP漫天的時代,如何孵化原著IP一直都是大傢著力探討的內容。《我的奇妙男友》制片人龍亞表示,當大傢拿到小說之後,想法非常純粹:“就是很單純的想著如何把故事拍得更好看。我們比較少女,盡量還原腦海中的想象。”

龍亞現在說的“純粹的想法”,其實包含著各個方面。比如,男女主角的選擇。《我的奇妙男友》的男女主角都是華策藝人——90後小花吳倩和韓國歐巴金泰煥。龍亞表示:“吳倩和金泰換站一起就有CP感,膠原蛋白溢出屏幕就是我要的青春感。事實證明,他倆的完成度都比較高,觀眾反應也很好。” 據悉,兩位主角目前都人氣爆棚。吳倩已是千萬級藝人。而“奇妙男友”是金泰煥第一次演戲,立即就圈起瞭龐大的“老婆團”,據悉“奇妙男友”上線兩周後,金泰煥的微博粉絲數自2萬迅速升至25萬。

“段子手”操盤爆笑臺詞

滴雞精推薦 再比如,臺詞的創作。龍亞表示:“我和兩位編劇在生活中比較像‘段子手’,我們發揮瞭一下,所以劇中臺詞、段子比較多,也比較少女。”現在,《我的奇妙男友》裡遍地段子手式的臺詞:“經紀人:這個角色最大的特點就是漂亮,導演說瞭非你不可。田凈植:好沒挑戰啊。經紀人:你也沒演技啊。”“我在棺材裡兒童雞精躺瞭一百多年都沒有出來過,論資歷,我是宅男鼻祖,輪宅齡,我是百年宅男。”……諸如此類,讓人忍俊不禁。

“奇妙男友”和“星你”並不一樣

“奇妙男友”火爆之後,網友多出瞭諸多話題,有人覺得,“奇妙男友”有一點像《來自星星的你》。比如兩部劇男女主角的身份、職業、性格都有些相似,金泰煥是有超能力的百年妖精,都教授是有超能力的外星人。而田凈植和千頌伊一樣都是明星,她倆都有點犯二很搞笑……

對此,龍亞回應:“說相似的都是沒看完的。‘奇妙’和‘星你’的差別從本質上來說就是不一樣的故事。偶像劇這類題材本來就能找出一些規律。而且,任何作品硬 要去調調色盤都能找到類似之處。”龍亞還認為,從受眾角度來講,“奇妙男友”的核心受眾會更少女一些,“這主要是源於吳倩和全智賢的差別”。不少觀覺得, 吳倩飾演的田凈植似乎比千頌伊年齡更小,她跟薛靈喬的愛情畫風更加二次元,確實是滿滿少女心。觀眾“甜心豬弟”留言:“我覺得千頌伊更吸引熟女,而田凈植的一切都是在滿足少女的美好幻想。”

(責編:得得)

燕窩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uct410r7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