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在美國過聖誕節(圖)

唱詩班臨走之時,外甥拉著我加入瞭“報佳音”的隊伍
去年聖誕節前夕,我去美國看望姐姐,在姐姐傢我過瞭一個“正宗”的聖誕節。

美國人過聖誕節,跟我們中國人過年有些相似。聖誕節前兩周左右,商傢就開始搞促銷活動,大街上節日的氣氛就濃鬱起來。

姐夫領著我和他10歲的兒子去商場購買聖誕禮物,商場裡很熱鬧,有兩個聖誕老人搖著小鈴,向人們祝賀聖誕快樂,還有專門的場地給小孩玩樂、與聖誕老人照相,溫暖祥和的感覺無處不在。商場裡精美的聖誕禮物琳瑯滿目,有很多禮物都印著“made in China”,這讓我感覺很親切。

在聖誕節的前幾天,美國人都要清理自己的傢,像我們過年前要打掃屋子一樣。跟我們不同的是,美國人會把自己不喜歡或不需要的東西擺攤賣掉,再添置一些自己需要的東西。姐夫傢清理完房間後,需要處理的東西還真不少。姐夫在院子前貼上瞭處理物品的廣告沒多久,就有人上門來買東西。小外甥負責幫忙搬東西、收錢,忙得不亦樂乎。東西賣得都很便宜,姐夫說聖誕節賣掉自己不需要的東西,主要是鍛煉孩子的商業意識和勞動能力,也是杜絕浪費做到物盡其用。

忙碌瞭很多天,聖誕節終於到瞭。在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我們把買來的聖誕樹裝扮得非常漂亮。全傢人團聚在客廳中,圍繞著聖誕樹唱聖誕歌曲。聖誕樹前堆滿瞭聖誕禮物,我們互相交換禮物,表達內心的祝福和愛。
靜電機推薦

台中腳底按摩


台中商標申請流程
跟我們中國過除夕類似,美國人在平安夜的主要活動也是與親朋好友一起吃大餐。我們圍在餐桌前吃聖誕大餐,聖誕大餐的主角是“烤火雞”,還有火腿、甘薯、蔬菜、葡萄幹佈丁、水果餅等。節日要用酒來助興,聖誕大餐自然少不瞭雞尾酒。

台中商標註冊
晚上九點過後,姐姐傢門口傳來唱歌的聲音。姐姐跟我解釋說這是聖誕節的“報佳音”,是教堂裡的唱詩班到教徒傢門前齊聲唱聖誕頌歌。姐姐把唱詩班迎到傢裡,用茶點招待他們。唱詩班臨走的時候,小外甥拉著我加入瞭“報佳音”的隊伍。唱詩班一傢傢唱下去,不斷有信徒加入到“報佳音”的隊伍中來,歡樂的氣氛一直持續到瞭第二天凌晨兩點。
雷媛媛



本文來源:山西新聞網-山西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uct410r7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