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神脫口秀:絕地求生5000塊的裙子,6000的外掛終於有對手瞭

原標題:大B神脫口秀:絕地求生5000塊的裙子,6000的外掛終於有對手瞭

大傢好,我是大B神。



前兩天出差叫瞭輛順風車,20分鐘後來瞭輛奧迪A8,一對中年夫妻,背著LV,電話裡談著工程進度。一路上給我水果吃,陪著笑臉說帶個順路的,降低出行成本,讓我給個好評。

誰知道半路堵車,兩人又電聯公司人開瞭寶馬X5換條道送我去目的地,妻子還是一路報歉,一路陪著笑臉讓我給個好評!我史上最牛順風車經歷,這對夫妻的生活態度深深地打動瞭我。



比這對夫妻還會過日子的,要數下面這對母子。上周,重慶的程小姐在地鐵時,一七八歲模樣的男孩突然伸手抓扯她手裡的蛋卷,“你給我,我要吃。”程小姐有點害怕就給瞭蛋卷。但孩子大人在一旁不僅沒有管,反而讓孩子吃完瞭再要。



地鐵裡不是禁止乞討嗎……

我覺得目前生活中的最大遺憾,就是無法在與人台中通馬桶面對面交談的時候使用我浩如煙海的表情庫。不然我一定給這對母子來上一卡車的表情包。



其實我也挺會過日子,昨天坐公交車上太擠瞭,一個妹子舉著煎餅果子,因為我個子比較高正好舉到我臉前,就剩一口瞭,我突然就腦抽咬瞭一口,妹子一下子懵逼瞭,看著我,感覺一瞬間都快哭瞭,然後我還繼續智障地說:生菜放少瞭……



有這樣的老媽,突然我覺得我老媽對我那是相當的不錯。昨天媽媽給我整理房間,整理完笑嘻嘻遞給我一個紙袋:你自己處理吧。我打開一看,是和前女友分手後,我把我倆的聊天記錄,打印出來。還有我們的照片,保存紙袋裡……我詫異地問媽媽為什麼保存至今。

媽媽幽幽說道:你失戀後天天鬱悶的不行,天天想她,還說非她不娶,我以為你真有這個決心,尋思把這些文件留下來,等你們和好後,幫你見證下你的忠貞……



最後給這位小朋友傳授一點人生的經驗:向別人要零食時,不要自己用手去抓,而是要雙手捧成碗狀,等著別人倒給你零食,人傢就會因為不好意思而倒給你更多的零食。而別人管你要零食時,你要把包裝袋遞給他,然後他會因為不好意思而少拿一點。



貧窮除瞭讓人學會乞討,還會限制人的想象力。最近蒂芙尼出瞭個曲別針,折合人民幣1500元!不僅如此,還有直尺、三角板、量角器,人民幣3700-4200不等。還有,毛線球……8萬……

台中商標註冊





以前覺得絕地求生5000塊買白裙子,6000快買外掛這輩子是沒對手瞭,下次我就直接給賣傢寄5個曲別針,多送一個,還包郵!



講道理,貧窮確實會限制人類的人際關系。前幾天和朋友吃飯時認識一妹子,長得挺漂亮,和她也聊的來,互留瞭電話後,她每天都給我打電話,我知道她的一片心意,但是鑒於我自身的條件,我不得不拒絕她,因為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錢買她推銷的保險…



為什麼沒錢呢?

上個月有天我發瞭張自拍,然後一個女的私聊我說,你真的這麼帥嗎?

我馬上不用美顏相機發瞭一張,她還是不信,讓我拍身份證,我拍瞭,她還是不信,讓我拍一下反面,看看是不是真的,我拍瞭,她還是不信,讓我手拿著拍。

我拍瞭,然後她要我電話,我激動的不得瞭,然後發瞭,她把我刪瞭。

最近幾天,我收到瞭好多小額貸款問我要錢……好多遊戲分期付款……



上面那個貧窮限制你的想象力,如果你覺得不夠打動你,下面這個事情絕對讓你感興趣。

上海嘉定區,男子王某從醫院偷走瞭3部手機。被抓獲後,原來是個慣偷,他說自己立志每個看守所都呆一次,還催警察快點把他送去看守所,因為:到晚瞭就沒晚飯吃瞭,會餓肚子,看守所4點半吃飯……蜀黍也很無奈:待會兒買給你吃的。







小偷:貧窮限制瞭那麼多,卻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小偷: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這輩子都不可能打工。做生意又不會做,隻有偷車才能維持瞭生活這樣子。



我也有被人蹭飯的經歷,有次去餐廳吃飯,正準備點餐,一個美女走過來羞羞地說:“那個……你看今天情侶套餐優惠隻要120元,單人套餐沒有優惠要80元,可是……我一個人……我身上隻帶瞭60元,你也是一個人,可不可以……”

我開心地說:“你是說我們一起拼個情侶套餐?”

她搖搖頭說:“可不可以借我20塊錢?”



聊到吃飯,順便說說喝酒。話說前幾天浙江的張某醉酒駕駛將面臨處罰,但因其符合浙江省“酒精含量140mg/100ml以下,且無造成他人輕傷及以上後果可不起訴或免予刑事處罰。”的情況。在自願完成30小時社會服務後,檢察院對張某作出不起訴的決定。

電動床

其實不起訴或者減免刑事處罰是可以,人性化嘛……但我覺得必須扣分,或者按要求禁駕一定的時間之類的,不然震懾力太小,我要是司機我會這樣想,“就一已杯,肯定不會出事,大不瞭也就做點社會服務勞改一下唄。”反而讓大傢心存僥幸心理瞭吧。



我其實也有一次“酒駕”經歷。有次晚上聚餐後開車送女神回傢,路上心潮澎湃,有點小激動。正好遇到查酒駕。警察讓我吹瞭一下,正常,又讓我吹瞭一次,數值還是顯示正常。那個年輕的交警問旁邊那個歲數大的,是不是儀器壞瞭。老交警看瞭我一眼說,不用測瞭他沒喝酒,拉瞭個妞看臉紅的跟酒駕似的。

我……



我酒量不咋地,我有一個問題想問酒神們!我有一瓶酒放六年多瞭,這幾天高中同學來我傢做客,我就把那瓶珍藏的酒拿瞭出來。打開後我發現酒已經有些發暗黃的顏色瞭,同學們都很興奮,說要趕緊喝一點。我給每個人都倒瞭一小杯,我自己也小喝瞭一口。



雖然酒的顏色很漂亮,但特別不好喝,有些酸,有些澀,最要命的是喝過酒之後同學們都說肚子特別痛!當我們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是疼得昏倒瞭幾個人!我們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才出院!這件事太可怕瞭,很多人都說酒越陳越香,而我卻再也不會相信那些謊言!最後想問一下無所不知的粉絲們,是不是隻有雪花啤酒這樣?



扯瞭這麼多,聊聊真正正能量的事情。近日,一列駛往大連的列車上發現瞭某乘客遺漏的一整包現金,共20萬元,在找到“失主”後才知道,原來這包現金也不是他的,真正的失主把現金遺留瞭在他的車上,然後他隻是想過高鐵把錢送回去。



20萬現金:我特麼居然能被人遺棄2次??



我曾經也撿過不少錢,不過現在想想好像錯過瞭什麼?我住27樓,每天早上上班都要等電梯,住我隔壁的一個妹子也一樣。每天我們都在電梯相遇,坐同一電梯下去,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說過話。

辦公用品

前兩天,一樣的坐電梯,妹子終於忍不住瞭,問我:帥哥,有兩塊錢零錢嗎?我微信發紅包給你。我說:不好意思,我也沒有。但是,我有公交卡啊,拿去吧。然後我就把公交卡給她瞭,她屁顛屁顛的拿著我的公交卡去上班,而我,撿起瞭她剛掉的100塊打瞭個車。



20塊我都緊緊握住的我,真是不太理解20W都能弄丟的事情。我雖然不是富二代,台中腳底按摩但我相信,隻要我夠努力,夠上進,我就可以讓我的孩子成為一個吃得起苦的人。



好瞭,本期結束。

那麼,問題來瞭。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uct410r7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