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孕婦滴雞精燕窩禮盒推薦喬欣:第一眼就看上瞭“關雎爾”
點擊查看原圖

熱播劇《歡樂頌2》中“五美”各有特色,但自第一季起,就屬“關關”關雎爾最平凡,長相接地氣、性格沒有突出點、基本找不到什麼存在感。不過,在新近的劇集中,向來保守的她竟摘下眼鏡大膽跳起瞭肚皮舞。這樣的轉變,無疑讓關關迅速成為這部熱播劇的新焦點。在昨日的微信采訪中,關雎爾的扮演者喬欣坦言,自己也更喜歡蛻變後的人設形象,認為早先的乖乖女“生活中少有”。 記者馬灩寧

因名字愛上瞭角色

在昨日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的《歡樂頌2》裡,喬欣飾演的“關關”關雎爾不僅摘下瞭乖乖女標志性的黑框眼鏡,還跳起瞭肚皮舞。對於這樣的巨大轉變,喬欣坦言,自己更喜歡蛻變後的新形象:“第一季裡我基本是素顏,但第二季裡關關工作轉正瞭、又常接觸安迪這樣的人,自然會成熟很多。另外,我覺得後來的她也更接近我本人,之前的關關的確太乖瞭,現實生活中好像也很少有這樣的姑娘。”雞精何時喝
除瞭形象的轉變,關關的新戀情——喜歡上有著叛逆不拘性格的謝童的劇情發展,也讓不少網友大呼很意外。對比過往關關心儀的趙醫生那份文質彬彬,喬欣卻認為這樣的設計並不奇怪:“對的人來得再晚都不算晚,趙醫生隻能算作是關關的情感啟蒙吧。”但是戲外,喬欣卻說自己更為欣賞靳東飾演的譚宗明,“他是默默付出的類型,很有魅力,但我隻喜歡年輕版的老譚啊,因為我還是喜歡同齡人,有共同話題。”喬欣調侃稱。
不可否認的是,《歡樂頌》“五美”雖火,但關雎爾卻因性格原因,始終是最不起眼的那一個,關註度也遠不及其他“四美”。談及這個話題,喬欣並不避諱,還主動透露,早在拿到劇本之前就看過《歡樂頌》的同名小說,還在那時就被“關雎爾”這個名字深深吸引:“第一眼就被這個名字吸引瞭,也是抱著這份好感讀完瞭小說,所以遇到劇本時我就很偏愛這個角色,如果重新選擇,還是會選她。”

生活裡沒那麼乖,還有點鬧騰

雖然2012年便出道,但真正讓觀眾熟識喬欣,還是在第一季《歡樂頌》熱播之後,所以,隨著劇中形象的特點,喬欣本人,也逐漸成瞭“乖乖女”的代名詞。說起這一點,喬欣略有無奈,她笑言:“生活裡的我可真沒那麼乖,有自己的主意、會叛逆、也有貪玩和比較鬧的時候。”她更給自己“補刀”表示:“上大學的時候我還逃過課呢。”但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真性情,使得她並不需要像劇中人物那般為尋找自我突然性格大轉變:“不會跟傢人因想法不同而成為對立面,我覺得人無論做任何事,隻要知道結果是自己可以承受的就OK。”



此外,頻繁被媽媽安排相親,也是關關留給觀眾的一大印象。對於這一點,現實中的喬欣表示“非常慶幸”:“從小傢人對我就是 放養 ,他們希望我成為獨立自主的女孩,所以盡早結婚並不是我的人生目標,他們也不會催我。”
與劇中其他演員一樣,《歡樂頌》系列過後,喬欣的生活也比過往忙瞭不少,對於今後的規劃,自稱沒有多少表演經驗的她挺謙虛,直言:“其實我也沒有嘗試過多少角色,但因為不太會跑炸點,一爆炸就容易懵,所以戰爭戲我不太敢接,其他什麼戲都挺想演,古裝、現代都喜歡。”

(原標題:喬欣:第一眼就看上瞭“關雎爾”)

兒童雞精

本文來源:山燕窩功效東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uct410r7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