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孕婦滴雞精杜淳:我是宋慧喬的迷弟


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熱播中。昨晚的節目中,杜淳為瞭保護隊友甚至不惜在節目中化身“雕媽媽”,讓大夥頗為感動。不過,和工作中的杜淳不一樣,生活裡的他不隻有“埋頭苦幹”一種屬性。日前,他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自曝宅男屬性,不僅愛玩遊戲還愛追星。此外,杜淳也談到瞭婚姻話題。

愛打遊戲和追星的宅男

在《全員加速中》中,杜淳置身於實景遊戲裡顯得遊刃有餘,無論是體能還是智力上,他都堪稱是遊戲裡的“能力者”。對於遊戲環境的熟悉,是來自於宅男的生活積累。杜淳說:“我每天燕窩推薦都有打遊戲,有時候待在傢裡一待就是一整天,除瞭健身、休息,就是打遊戲。”他還提示:“打遊戲、玩遊戲和智商是沒有關系的,需要的是那種小聰明和會變通的腦子。”

除瞭愛打遊戲之外,杜淳的宅男屬性還體現在追星上,尤其是女明星。談及節目裡的女嘉賓,杜淳對賈玲贊不絕口,“賈玲很可愛,還有兩個小酒窩,我對她的印象特別深。”早前,杜淳在訪談節目裡也曾自曝喜歡宋慧喬,追看宋慧喬演出的所有電視劇,包括《太陽的後裔》。當被問及“賈玲和宋慧喬二選一”時,他毫不猶豫地說:“肯定宋慧喬,我都不用想,我是宋慧喬的迷弟(粉絲的另一種說法)。”他透露,自己追星方式和普通粉絲差不多,不過他喜歡的大多是外國明星。

面對更多綜藝元素、更多笑星註入的《全員加速中2》,杜淳自言也嘗試過像宋小寶一樣成為更為活潑的人,不過後來發現還是做自己、保持自己風格更為重要。談到參加真人秀的初衷,杜淳表示:“原本也沒想過上綜藝節目,但是現在90後、00後觀眾都不太認識我瞭,所以參加一些好的綜藝節目展現一下自我,讓觀眾瞭解不一樣的自己吧。”

當過七次伴郎仍恐婚


近年一直出演偶像雞精禮盒劇的杜淳似乎轉換瞭口味。由杜淳和海清、張譯主演的《女不強大天不容》將於5月31日於安徽衛視播出,劇中杜淳飾演“弱男”呂方成。不過,杜淳表示這種男人隻會在影視劇中出現,“這個角色完全不具有普遍性。”杜淳對角色吐槽道:“演的時候挺煩的,覺得這個男的好沒有個性啊,誰欺負他都行。”不過,杜淳贊呂方成的包容性和忍讓度是很難有人能做到的。在劇中,杜淳飾演一位好爸爸和好丈夫,但在片場面對小孩子他卻有些手足無措,全靠海清哄孩子。當過七次伴郎的杜淳表示,自己仍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還是會恐婚,之前每次當伴郎的時候都特想結婚,好感動啊!參加陳思誠佟麗婭孩子的百日宴,我就特別想要一個孩子,但是一出來我就又不想瞭。”一直被“催婚”的“千年伴郎”表示,現實中不會找女強人做老婆。

作者:張潔台中滴雞精門市



本文來源:天津網-城市快報兒童雞精推薦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uct410r7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