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汽車音響擴大機能源股再現利好消息:中國核電 電光科技 天津磁卡 科士達 艾比森


每天盤前利好消息老楊獨傢解析:橫河模具 石化機械 星雲股份 超頻三 恒潤股份 恒泰艾車用擴大機推薦普 萬裡石 永和智控

最近有很多的粉絲一隻在問老楊,為什麼你每次選得股都那麼的好。在這我隻能回復一句“呵呵”,同時我想問一句:每次我發的“飛龍尋道選股法”你看過沒。當然如果你還不是本人的粉絲像我之前說過的漢鐘精機、中化巖土、韓建河山這樣的牛股你是抓不住的,因為就算給你這樣的一隻股票,你也把握不好它的買賣點,你買進去隻會追高,甚至被套,依然是賺不到錢的。關於“飛龍尋道選股法”選股的思路和方法我已發在空間中,有時間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長期看老楊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比較喜歡講牛股,都知道我關註最多的就是熱點板塊和牛股。五月盤面上最大亮點莫過於一帶一路,港珠澳經濟圈,雄安,次新,軍工,熱點板塊也是快速的輪換,老楊之前通過“飛龍尋道選股法”在3月31日精選,講過的牛股冀東裝備截止目前17個交易日是連續大漲近187%。紅墻股份,該股,至跌停打開之後,股價一路下跌至28.3當時我就開始註意瞭該股,在5月31號的時候果斷提示介入,很多粉絲朋友,也是不明白,都是相信我的粉絲朋友,至少抓住瞭50個點的收益;

為什麼當時選擇該股呢CROSSFIRE擴大機

原因很簡單,股價下跌,資金流入,像這樣類型的股票,後期必定會有連板行情,當然漲多少不是我說瞭算,當時這種選股法,選出來的股票都是在最低點,跌不會跌多少,但是漲起來就不含糊;

今天老楊再一次為大傢分享一隻低位逆勢上漲的妖股。

本人為什麼選這隻股票呢?第一點從現在大盤的走勢可以看出來,目前大盤的趨勢隻漲指數不漲個股,那麼指數想上漲必然是靠金融等權重股的拉動,所以老楊今天選的這隻妖股就是屬於金融行業,昨天大盤收出陽線這隻股票更是強勢上漲,而且股價突破多頭均線,突破阻力利於後市股價的連續拉升!其次從主力籌碼上來看目前的主力籌碼集中有利於後市股價的強勢拉升,技術上KDJ和MACD聯袂金叉上行所以老楊判斷這隻股票將要逆勢上漲,漲幅最少都是在30%以上,因為目前的成交量放大,量價齊升明顯是有主力資金入場的,所以這隻股票不容錯過!(聲明本人不是在薦股,沒有和本人溝通聯系,擅自買入,風險自擔!)

6月已經開始,老楊精選瞭兩支大牛股已經發佈在圈中,想把握就敬請傢我微=亻言=號讓你騎上大牛狂汽車5.1聲道擴大機奔【mkb156】就是這個!預計此股漲幅有望達45%以上,沒有關註的朋友趕緊關註一下。

溫馨提示:我不收錢,因為不缺,我隻出精品,因為足夠專業!同時手中個股有不知如何操作,以及後市機會風險把握不準的朋友,都可以前來咨詢老楊,給自己的錢袋子上一份保險!

另外由於篇幅有限,老楊近期關註的(中國核電 電光科技 天津磁卡 科士達 艾比森)這幾支股票究竟怎樣?後續該如何操作?我已經更新出來,註意關註

車用擴大機安裝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853676976)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uct410r7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