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顯微鏡]陳都靈:學霸校花不愛霸道總裁
她是最紅的校花,她也是電影《左耳》中神秘的女主角“小耳朵”。這是陳都靈第一次接受媒體采訪,這位學霸校花並沒想象中的拘謹,說話條理清晰,有典型的理科生思維。她曾經中二,現在逗比,選男友看臉看人品,認為姐弟戀是比較理想的狀態,但對霸道總裁沒什麼愛。她想演女漢子,想和蘇有朋[微博]演父女,甚至想演爾康。還沒畢業的她不肯定會不會加入娛樂圈,但已經提前對炒緋聞say no。

還沒想好是否進圈子 會介意炒緋聞

新浪娛樂:為什麼會去試鏡《左耳》?

陳都靈:我學校藝術學院的客座教授跟我說雪漫老師想找我,問一下我有沒有看過《左耳》,對這個小說有什麼看法和意願。之後和雪漫老師有聯系上,我以前看過《左耳》,完全沒有想到我小時候喜歡的作傢也會知道我,我當時又驚訝又感動。她給我鼓勵,說希望我可以去北京見導演。

新浪娛樂:試鏡時演瞭哪段戲?

陳都靈:我當時沒有演戲,當時就是直接見到瞭蘇導,大概聊一聊這個角色。一兩天後就是和其他演員開始一起上表演課。

新浪娛樂:對戲中四個男生的印象如何?

陳都靈:歐豪[微博]話不多,但是非常認真;段博文有時候會開開玩笑;楊洋[微博]很有禮貌,很高很帥;胡夏[微博]在片場比較搞笑。他們都是很高很帥啦。

新浪娛樂:畢業後會進入娛樂圈嗎?

陳都靈:我現在大三,還沒有畢業,還沒有比較明確的想法,還是先好好學習,走一步看一步,我媽媽希望我可以順順利利完成學業。

新浪娛樂:如果進娛樂圈,可能要面臨炒緋聞,你能接受嗎?

陳都靈:肯定會介意,但更擔心的是因為沒有接觸過演藝方面的訓練,不知道能不能很好地完成工作。其他的我還沒有想好,也沒有遇到過類似的事情。我不太去給自己預設很不好的情況,我不是很悲觀的人。

新浪娛樂:如果被卓偉跟拍你會如何應對?

陳都靈:卓偉是誰?

新浪娛樂:就是拍過陳赫[微博]、文章[微博]出軌的著名跟拍記者。

陳都靈:可是我還沒有結婚呢~拍到就不要爆嘛。

選男友看臉看人品 霸道總裁我不愛

新浪娛樂:你什benz車用音響主機推薦麼時候意識到自己很漂亮的?

陳都靈: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漂亮,校花那個事情也就是那一陣子很多同學跟我說這個事。但周圍同學都是很有愛的,我覺得生活也沒什麼改變。我從小到大都不是很欣賞自己的長相,我不自戀。

新浪娛樂:但你是公認的校花,是不是有很多人跟你表白?

陳都靈:還好吧,我沒有數過。

新浪娛樂:媽媽有沒有跟你說過不能早戀?

陳都靈:我媽媽比較傳統,她巴不得我大學畢業才談。

新浪娛樂:你有倒追過男生嗎?

陳都靈:有暗戀過。

新浪娛樂:你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透露一個你自己都嫌棄自己的地方吧。

陳都靈:我神經大條,所以儀態形象不太好。我是手殘,化妝一般都不好看,所以不如不化。我品味比較差,我媽媽經常這麼說我。

新浪娛樂:你是什麼性格的女生?有女漢子或者女神經的一面嗎?

陳都靈:我是正常的女生,不會特別漢子,也不是特別柔弱。如果是對熟悉的人,我非常外向逗比,第一次見面的人就會覺得我比較內向。

新浪娛樂: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陳都靈:看臉看人品。我有一點外貌協會,人品方面要善良有擔當,對任何人都真誠友善。還要跟我有默契的。

新浪娛樂:那你是什麼類型的女朋友?

陳都靈:逗比型的。

新浪娛樂:對男朋友的年齡有要求嗎?比如能接受姐弟戀嗎?

賓士汽車音響 陳都靈:我接觸的都是同齡的。姐弟戀可以接受。我覺得姐弟戀是一種比較好的狀態。

新浪娛樂:那如果男方比你大很benz汽車主機音響多呢?

陳都靈:要溝通沒問題。感情上的事情還是看兩個人是不是價值觀一樣。

新浪娛樂:現在不少93年的女生都愛上瞭霸道總裁,你有可能嗎?

陳都靈:我覺得我心目中的選擇不是霸道總裁。

《還珠格格》喜歡爾康 最想和蘇有朋合作

新浪娛樂:小時候看《還珠格格》,你喜歡爾康還是五阿哥?

陳都靈:我小時候特別喜歡五阿哥,現在看多瞭二次benz android 汽車影音系統元,經常看到爾康,覺得挺搞笑的。

新浪娛樂:喜歡紫薇還是小燕子?

陳都靈:喜歡金鎖,因為她比較正常。benz手機連接車上音響

新浪娛樂:如果拍電影版《還珠格格》,你想演誰?

陳都靈:演爾康,太多人想演容嬤嬤瞭。

新浪娛樂:最想和哪個演員合作?

陳都靈:和蘇導合作吧,演父女,但是年齡差會不會太小。

新浪娛樂:最想演什麼類型的角色?

陳都靈:帥氣、女漢子類型的,比如《饑餓遊戲》的女主角。

新浪娛樂:最近童話電影很火,你想演白雪公主還是灰姑娘?

陳都靈:比較想演愛麗絲,我覺得愛麗絲的經歷和別人不一樣。

(文/京雅)

arrow
arrow

    uct410r7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